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洲游明年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3: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熊焱)从明年1月1日起,申根国家签证费将由35欧元提高到60欧元,受此影响,欧洲游的团费将相应上调250元人民币左右。

  业内人士表示,涨价费用包含在签证费用里,因此将由游客自己承担。但从目前的欧洲游产品来看,主要包括常规的“4国14天”、“10国14天”和欧洲两个国家连线的精品游报价均在人民币万元以上,因此250元左右的涨幅对整体价格较高的欧洲游来说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据悉,申根成员国对短期逗留者颁发统一格式签证,即申根签证,申请人一旦获得某个国家的签证,便可在签证有效期和停留期内在所有申根成员国内自由旅行。目前已有包括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西班牙、意大利、芬兰及丹麦等欧洲国家参加了该协定。D051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