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超短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21:4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沪深股市实现五连阳

  沪深股市今天继续震荡上行,上证综指收盘报2173.28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54%,深证成指报收于5928.03点,上涨0.89%。两市总成交额再次突破800亿元。

  我国首例共同诉讼案全部执行到位

  我国证券民事赔偿第一案———大庆联谊虚假陈述民事索赔共同诉讼案的赔偿款项全部执行到位,获得赔偿的投资者共计381人,全部为共同诉讼参与者,执行款合计907万元,上海投资者有望在本周从律师事务所领取赔偿款。

  交通银行:

信用卡系统故障 未造成损失

  昨天傍晚,交通银行信用卡系统发生故障,导致pos机刷卡、电话银行、ATM机等业务无法使用。交行今天表示,这次故障源于系统升级,不会造成客户损失。

  尼泊尔安全形势好转 中国公民可照常赴尼

  外交部今天表示,鉴于尼泊尔安全形势好转,中国公民和团组即日起可照常赴尼。外交部同时还提醒,中国公民和团组抵尼后应注意出行安全,遇紧急情况应及时与中国驻尼使领馆联系。

  中国人寿总市值突破五千亿港元 位列全球上市寿险公司第一

  截至11月底,我国最大的保险公司中国人寿总市值突破5千亿港元,三年内股价上涨了433%,中国人寿已经被纳入香港联合交易所近日推出的恒生中国H股金融行业指数。

  美国辉瑞中止降胆固醇新药临床试验及研发

  美国辉瑞发表声明,将中止降胆固醇新药托彻普的临床试验及相关研发工作。因为有监督机构提出,部分患者服用该药后,心血管出了问题并因此死亡。昨天,辉瑞股价下跌14%,市值下跌217亿美元。

  

国际油价显著回落

  受美国北部地区气温回暖以及制造业数据疲软等因素的影响,4号国际市场

原油期货价格显著下挫。纽约商品交易所明年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

  每桶下跌99美分,收于62.44美元。伦敦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17美元,收于63.45美元。

  美国标准普尔指数创6年新高

  因企业并购和油价下滑,提升了投资者对企业获利前景的乐观情绪,美国股市标准普尔500种指数周一报收于1409.12点,涨幅0.89%,创下6年来新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