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五矿与英国《金属导报》成功举办铜铝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5:35 国资委网站

  由中国五矿和英国《金属导报》共同举办的第三届铜会议及第四届铝会议于近日在上海成功召开。来自国内外铜铝生产、消费、贸易、银行、证券、投资银行等行业的63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是中国五矿与《金属导报》合办有色金属国际会议以来出席人数最多的一届,规模空前。

  随着中国经济不断发展,中国在世界铜铝市场上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牙买加驻华大使亲自到会助兴,他对中国五矿与牙买加企业之间的长期合作关系十分赞赏。来自各界的知名专家在会议上作了重要发言,就中国铜铝业的发展各抒己见。与会代表十分关心铜铝行业的发展和前景,共同讨论铜、铝市场的热点问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