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徐工王民入围东部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1:28 徐州都市晨报

  徐州都市晨报讯 (记者 王瑜珩) 记者昨日获悉,“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在杭州迎来了“东部之夜”,11位“东部之夜”提名人名单揭晓,并在当晚亮相,一展作为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强有力竞争者的风采。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名列其中。

  今年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口号是“2006,谁照亮中国经济”。据介绍,共有11位企业家成为“东部之夜”提名人,除了王民外,其他10人分别是: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党委书记高德康、山东泉林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洪钢、宋城集团董事长黄巧灵、红杉资本中国投资基金创始及执行合伙人沈南鹏、绿源电动车公司董事长倪捷、中国·青年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庞青年、安信伟光(上海)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卢伟光、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施正荣、亚洲商务卫星电视台董事长王伟胜、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之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