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青岛国资委系统开展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1:15 国资委网站

  日前,为进一步推动国资委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办了青岛市国资委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邀请青岛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教研部主任杜阿奇教授做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专题辅导。

  杜阿奇教授从《十六届六中全会决定》的特点、重大意义、构建和谐社会主义的措施和提高构建和谐社会的组织政治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为青岛市国资委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切实落实好“监管、运营、发展”,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企业和谐健康起到了促进作用。

  青岛市副市长、国资委党委书记吴经建同志,青岛市市长助理、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孙加顺同志,青岛市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青岛市各市直国资党委管理企业,中央、省驻青各单位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180余人参加了辅导讲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