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三家直销企业拿到“上岗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 02:5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2月2日讯(记者 董莉)昨天下午6点,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网站上新添了安利、完美、玫琳凯三家公司的名字。这意味着,在生死大限的最后关头,这三家老牌直销企业终于如愿拿到了直销牌照。

  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网站显示,12月1日,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和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获得了直销牌照。

  据悉,安利的核准直销区域为24个省市,核准直销产品为保健品、化妆护肤品、个人护理品共130多种;玫琳凯的核准直销区域为包括北京、浙江、山东在内的13个省市,核准直销产品为化妆品;完美的核准直销区域基本上是广东省,核定公司直销产品为保健食品和保洁用品系列。

  至此,

商务部已经为13家直销企业颁发直销牌照,其中外资企业10家,内资企业3家。此前,10家外资转型企业中仅有雅芳、富迪获得牌照。12月1日以后,未获牌照的外资转型企业从事直销将不具备合法身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