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安利未获全国直销许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02:1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仇兆燕)安利、玫凯琳、完美三大直销巨头最终“压线”拿牌。

  昨天是《直销管理办法》实行一周年,而对于10家被特许以“店铺+推销员”形式经营的外资转型企业,则意味着一年的调整和申请牌照期限已到。按规定,如未获得牌照,就不能继续以直销模式运作。最终安利、玫凯琳、完美三大直销巨头最终“压线”拿牌。

  早在3月安利就曾表示“我们一定会在年底拿牌”,而这句预言果然实现。昨晚6点左右,安利、玫凯琳、完美终于压线拿牌。虽然安利并没能如愿在全国开展业务,但最终获得了在20个省及4个直辖市以及5个计划单列市经营的权限,其中省级单位中四川为全省范围。而玫凯琳则获得了在15个省及直辖市区域建立分支机构的权利。而完美仅获准在广东境内区域开展业务。此前已获牌的10家企业中,仅雅芳获得除新疆外全国建立分支机构的许可。

  去年12月1日《直销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后,雅芳、安利、完美、玫琳凯等10家企业获得一年的调整和申请牌照的时间,而最后的期限就在今年12月1日。如今,除了百美、特百惠、娜丽丝没有再申请牌照,仅剩尚赫、日晖两家仍未拿牌。按照直销条例规定,不能拿牌的直销企业将直接退出市场竞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