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大高管金融班中国金融改革与宏观经济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8:31 新浪财经

  中国宏观金融年末盘点与新年展望

  ——北京大学高管金融班《中国金融改革与宏观经济》课程

  举办时间:2006年12月22日 — 24 日

  报名电话:010-6275 8101

  *盘点2006中国金融与经济,预测2007经济重点

  即将到来的2007年,上承中国“十一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结束WTO过渡期之年。在此关键时期,中国金融与经济将面临哪些重大挑战与关键机会?又将如何应对?

  为此,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CCER)金融项目将在年末力邀颇具影响力的问策者、CCER领军人物林毅夫主任及中国宏观经济预测第一人宋国青教授,共同盘点2006中国经济并对话2007年中国宏观经济和金融改革的应变之道。

  两位顶尖经济人物将就“2006年以来的宏观调控是否会继续以及应当以何种方式继续?经济增长方式转换收效与否、经济增长能否加速?国有银行上市潮告一段落后的金融改革路径何在?

人民币汇率爬行浮动是否会更具弹性?2007年宏观调控的大方向”等问题以专题讲授和现场问答的方式,为各位提供高屋建瓴的视角和独特的中国观察思路。

  同时我们也希望作为企业决策者的高管金融班学员通过这次学习,开阔思路,激发思维,扩展视野,形成正确的企业战略发展观并有效提升战略决策能力。

  主讲:

  林毅夫教授:经济学教授,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

  台湾政治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美国芝加哥大学经济学博士。

  主要研究与教学领域:农业经济学、发展经济学、中国经济改革等。

  宋国青教授:中国经济研究中心经济学教授,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联办)研发部总经济师。

  主要研究与教学领域:宏观经济学、金融经济学。

  地  址:北京大学朗润园165号中国经济研究中心603金融EDP办公室

  电子邮件:fedp@ccer.edu.cn

  网  址:fedp.ccer.edu.cn/

  传  真:86-10-62758101

  咨询电话:010-6275 8101 陈老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