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刘家义充分肯定甘肃省审计厅工作 强调要更好地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06-12-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6:53 审计署网站

  11月2日至6日,中纪委常委、审计署副审计长刘家义来甘肃就近年来审计机关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期间,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志明、冯健身分别看望并会见了刘家义副审计长。刘家义在甘期间,先后到甘肃省审计厅、兰州市、天水市和部分区县审计机关,座谈了解情况。他还专程前往兰州商学院看望审计系统脱产培训班学员并进行了座谈。

  刘家义调研期间,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甘肃的审计工作,认为近两年省审计厅领导班子团结坚强,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得力,尤其是在组织大规模的干部教育培训、整合人力资源确保完成审计任务、加强自身建设带好队伍等方面,富有创新,工作卓有成效,为甘肃经济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甘肃的审计工作要继续坚持“20字”方针,“把握总体,突出重点”,按照甘肃省审计厅提出的“和谐、质量、素质”的工作理念,深化财政审计,积极探索绩效审计的路子,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张晓利 崔思明)

  

刘家义充分肯定甘肃省审计厅工作强调要更好地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06-12-1)
图为刘家义(后排中)在兰州市审计局与审计人员座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