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审计署计算机专家经验评审工作结束(06-12-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4:53 审计署网站

  中国审计报讯 据来自审计署科研所的消息,审计署2006年计算机审计专家经验征集和评审工作日前结束,共有49个单位的472篇符合条件的专家经验入选,其中24个单位的40篇专家经验被评为优秀。江苏省审计厅、京津冀特派办等6个单位被评为此次征集活动的“优秀组织单位”。

  为推动审计信息化建设,促进审计经验积累,提高审计质量,审计署于今年2月发出通知,向全国审计机关及审计人员征集计算机审计专家经验。截止7月11日,共收到50个审计厅(局)、特派办、业务司报送的审计专家经验735篇。报送专家经验的单位包括,审计署1个业务司、5个派出审计局和18个特派办以及地方14个省、3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5个计划单列市的审计机关。

  经过2006年计算机

审计专家经验评审委员会认真评审,现有49个单位的472篇入选,占报送专家经验数量的64%。其中有24个单位的40篇被评为优秀。江苏省审计厅、京津冀特派办、上海市审计局、广州特派办、长春特派办、山东省审计厅等6个单位被评为2006年
审计署
计算机审计专家经验征集活动的“优秀组织单位”。

  据悉,与去年相比,今年的专家经验无论在数量还是质量上都有所提高,报送单位的组织工作也日趋成熟和规范。关于各报送单位入选的专家经验数量、目录及评定结果的详细情况,将于近期发文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