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烟台市管企业监事会不良资产监督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0:55 国资委网站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主要以企业2005年清产核资数据为基础,紧紧围绕分析研究不良资产损失原因,明确不良资产管理责任、健全管理制度、规范处置方式、落实责任追究等关键环节,重点检查不良资产管理行为的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和时效性。各企业对照专项监督检查的内容,认真开展了自查自纠,自觉接受监督检查,实事求是地分析了不良资产损失形成的原因,深入地研究企业决策管理、制度建设和控制体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各监事会对企业不良资产管理进行了重点检查和抽查,把问题比较突出的集团公司或重点权属企业作为专项监督的重点解剖对象,共发现问题31个,涉及金额3567万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