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90平方米须占95% 深圳再次出让两捆绑地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06:33 第一财经日报

  毛瀚民

  《第一财经日报》昨日获悉,深圳市将于12月27日再次公开招标出让两块含公共租赁住房的房地产用地,同时要求单套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房面积所占比重,必须达到开发建设总住宅面积的95%以上。

  出让公告要求,两宗地竞得人须在项目建成后,将其住宅建筑总面积中15%的住房无偿提供给政府做公共租赁住房,产权归政府所有。

  与两地块同时出让的还有位于坪山的另一地块,占地28282平方米,为居住用地。

  公告称,上述三宗地内开发的商品住房项目,单套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房面积所占比重,必须达到开发建设总住宅面积的95%以上。

  深圳市国土部门此前曾透露,在今年余下的12个后续出让的地块项目中,政府将把单套住房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商品住宅所占比重提高到95%。有关人士表示,这显示,自国家调控政策出台后,深圳执行的套型调整原则远高于国家规定90平方米以下住房占项目总面积70%的要求。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