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群众对房产消费环境不满意 十起违法案例被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03:50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陈雪根 11月30日北京报道

  建设部今天通报近期房地产交易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十个典型案例被公开曝光。

  这十起典型案例是,北京万德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违法预售商品房案;南昌市华东装潢建材博览城有限公司违法预售商品房案;九江恒盛置业有限公司违规发布预售商品房广告案;北京鼎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违法重复销售案;重庆龙寰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虚假承诺“售后包租”违法销售案;宁波华晨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胡某合同诈骗案;济南建华房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无照经营及虚假宣传案;福州大伟房产经纪服务有限公司合同违法案;成都华业物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逾期办理房屋权属登记案;北京都田测绘事务所违法测量案。

  建设部表示,

房地产领域违法违规问题仍然比较突出,侵害群众合法权益的情况仍时有发生,群众对房地产消费环境还不够满意。

  据通报介绍,房地产交易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目前已进入自查自究与督察阶段。三部委还将结合治理房地产领域商业贿赂工作,组织力量开展治理房地产领域官商勾结、权钱交易等腐败问题的调研工作,摸清房地产领域产生腐败问题的主要环节、重点部位及表现形式,为消除房地产领域的腐败问题和促进房地产交易秩序的好转创造良好的制度环境。(1A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