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兴铸管外部董事到位后积极履行义务开展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3:35 国资委网站

  国务院国资委11月6日召开了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试点工作会议,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新兴铸管集团董事会试点工作正式启动,公司外部董事正式到位。近期,外部董事积极按照有关法规制度的规定和要求,通过各种形式尽快了解和熟悉集团公司情况,尽职尽责地履行董事义务,开展工作,为集团公司的改革和发展出谋划策。

  11月24日-28日,集团公司外部董事,原鞍山钢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广杰同志深入集团公司下属部分企业开展了为期五天的调研。赵广杰董事先后深入到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

芜湖新兴铸管有限责任公司,以及际华轻工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3521工厂和5303工厂进行了调研。

  根据集团公司董事会的分工,赵广杰董事的工作重心主要放在钢铁板块,此次调研既重点了解了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即将启动的重点工程及项目,又详细了解了集团公司钢铁板块的企业情况、发展方向等重要情况。之后,赵广杰董事高度评价了新兴铸管的发展现状,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宝贵意见,受到了企业的欢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