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10月金融市场运行平稳 股市保持上行态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3: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中国人民银行今日(11月29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2006年10月金融市场运行情况》,结果显示,2006年1~10月份,金融市场总体运行平稳,货币市场流动性仍较为充足;股票市场指数保持了8月以来的持续上行态势,成交量亦稳中有升。

  10月份,银行间市场债券发行保持同比大幅增加趋势,发行期限结构中中长期债券比重有所增大;同业拆借和债券回购量均有不同幅度下降,市场利率有所上升;现券交易保持了较高活跃程度,交易量有所放大,各类债券价格均保持上行趋势,收益率曲线总体平稳下移,长期债券收益率下降更为明显,收益率曲线呈现扁平化趋势;股票市场指数保持了8月以来的持续上行态势,成交量亦稳中有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