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南对越送电电量突破10亿千瓦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1:15 国资委网站

  自今年9月26日中越第一条220千伏联网工程云南红河对越送电工程投产以来,南方电网220千伏对越送电通道已经平稳运行两个月。随着对越送电电压等级的提升,送电规模不断增大,月售电量大幅增加。截至2006年11月17日,云南电网三回110千伏、两回220千伏线路对越送电通道累计出口电量突破10亿千瓦时,达到10.0042亿千瓦时,实现电费收入约4350万美元。

  今年3月31日对越送电累计电量突破5亿千瓦时以来,云南电网公司仅用了7个多月的时间就实现了送电电量翻番的目标。预计到今年底,云南对越送电累计将突破11亿千瓦时,实现电费收入约5000万美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