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钢钒在沪深两地成功举行可转债发行路演推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1:15 国资委网站

  11月23~24日,攀钢下属攀枝花新钢钒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深圳两地成功举行发行32亿元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路演推介会。

  攀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新钢钒董事长樊政炜,新钢钒总经理孙仁孝,新钢钒可转债发行保荐人(主承销商)——第一创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裁钱龙海、副总裁王志坚等出席会议。申银万国、国泰君安、东北证券、光业基金、富国基金、易方达、南方基金、宝盈基金、国投瑞银、博时、国海等机构投资者及个人投资者代表,中央电视台、《中国证券报》等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攀枝花新钢钒股份有限公司脱胎于攀钢,是由攀钢的优质钢钒资产组成的上市公司。攀钢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产品竞争实力和丰富的钒钛磁铁矿资源条件,是新钢钒快速发展的有力保障。

  新钢钒在攀钢的发展中居于核心地位,担负着把攀钢建设成为世界钒钢精品基地、做大钒钛、做精钢铁的战略任务。自1996年11月上市以来,该公司一直保持着稳步发展态势,经营业绩持续增长。目前已经形成了热轧板、重轨和钒三大优势产业,打造出“中国铁路用钢第一品牌”、“中国汽车大梁板第一品牌”、“世界钒产品第一品牌”。公司上市10年每年都保持稳定的分红派现,已累计分红18.8亿元,在钢铁行业中名列前位,树立了上市公司良好形象。新钢钒此次发行32亿元分离交易的可转债,投资重点是收购攀钢有限冷轧厂和建设开发白马铁矿。此次融资成功,将为新钢钒公司上下游延伸产业链提供资金支持。一方面将使新钢钒成为中国钢铁上市公司中唯一拥有自己矿山的公司,拥有一座现代化的冷轧板厂,获得新的利润来源,主营业务收入和经营业绩有较大的提升;另一方面,也对新钢钒规范运作和增强透明度具有重要意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