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郝和平一审获刑15年 成首个受刑审的药监局官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03:06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夏凌 28日北京报道

  今天上午10点,现年58岁的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司原司长郝和平,因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企业贿赂上百万,并非法私藏枪支,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受贿罪和非法持有枪支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20万元。

  郝和平的妻子付玉清今天上午同堂受审。56岁的付玉清曾经是国药集团联合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行政部主任,一中院以受贿罪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5年。

  郝和平是首个受到刑事审判的国家药监局官员。据悉,案发后,由于郝和平夫妇能够主动坦白所犯罪行,认罪态度较好,有明显的悔罪表现,所造成的经济损失能有效弥补,因此法院认为可酌情给予从轻处罚。(29A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