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手机上市半年价格跌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3:2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佳)今年4月份才上市的三星高端手机D828如今身价跌了千元。昨天记者从三星公司获悉,其“华铂系列”的旗舰机型D828开始价格跳水。市场认为:三星首开价格攻势将会激起高端手机的消费热潮。

  据了解,此次参与价格让利的D828旗舰机型除了降价外,还配置了价值680元的三星原厂蓝牙耳机限量礼品配赠,并有内含128Mmi-cro-SD卡和TV-out视频输出线的大礼包可供选择。

  记者注意到,如今不管多么高端的手机,都是吃“青春饭”的。顶多上市半年,价格就会降很多。上市没多久的多普达GPS导航智能手机P800这周价格跌了700余元,诺基亚N93也再次跌去300元。J018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