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种集团深入学习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1:15 国资委网站

  为深入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推动企业的全面建设,加快推进企业改革发展的进程,11月24日,中种集团组织全体党员集体上党课,由中央党校社会科学部教授贾建芳就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构建和谐社会的内容做了专题报告。

  贾教授结合当前社会现实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为什么要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是什么样的社会和怎样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三个问题,并就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当务之急和长远之计做了系统论述。贾教授的报告对中种集团全体员工充分认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领会和把握十六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注重促进人的心理和谐,正确对待自己、他人和社会,正确对待困难、挫折和荣誉,塑造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起到了很好的辅导作用。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到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提出构建社会主义

和谐社会是体现了党中央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的新认识。作为中央企业中唯一直接涉及农业种植业的企业,中种集团将在确保完成经济指标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承担央企的社会责任,加大科技研发的投入,努力降低生产成本,为农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品种,带动广大农民致富,创造和谐的社会环境。中种集团将在企业的发展改革中,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增强企业的核心
竞争力
,发挥对产业的主导力和影响力,体现央企的社会价值,确保国家种子的安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