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利公司与国开行签署50亿元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1:15 国资委网站

  2006年11月10日上午,保利科技有限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了50亿元人民币“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国家开发银行总行副行长姚中民、评审管理局局长樊海斌、信贷管理局局长袁英华、办公厅副主任杨文清、业务发展局副局长周荣卫、综合计划局副局长方忱、信用管理局副局长隆鉴清、评审二局副局长方学良、国际金融局副局长杜润平、企业局副局长樊荣义等开行有关局领导和保利集团公司董事长单亦和、常务副总经理兼科技公司董事长陈洪生、总会计师张振高等出席了签字仪式。科技公司总经理张连生与开行企业局局长徐企颖签署了《保利科技有限公司、国家开发银行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这一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保利公司资源开发业务首次获得了国家政策性银行的支持,也是资源开发业务融资的一个突破。

  单亦和董事长和姚中民副行长在签字仪式过程中进行了友好交谈。双方对协议的签署给予了充分肯定。单董事长指出,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合作的起点,保利科技正在大规模进行国内外资源开发,在这方面,保利有着比其他国内公司更突出的优势,发展前景良好,希望能够得到开行更大规模的金融支持。姚副行长表示,保利向国外资源领域进军完全符合国家“走出去”的发展战略,双方的目标是一致的。开行要把自己的融资优势与保利科技在资源开发方面的优势,连同国内大型专业化公司的经营优势结合起来,形成三位一体,促进保利在资源领域的开拓发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