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朝阳国资委动员国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物资捐助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0:35 国资委网站

  11月24日下午,辽宁朝阳市国资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在中省市直国有企业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物资捐助活动动员大会。对在全市范围内中省市直国有企业中开展物资捐助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包括凌钢、朝柴、电业局在内的全市20多家国有企业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在全市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的通知》。市国资委杨景华主任做了动员讲话。

  杨景华主任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是党中央和省、市的要求。11月22日,市委、市政府也专题召开了全市“送温暖献爱心”物资捐助大会,同时以内部明电的形式下发了文件,对朝阳市送温暖献爱心物资捐助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各企业也一定要高度重视,从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从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把“献爱心、送温暖”工作认认真真落实到位。从为党和政府分忧,为困难群众办实事的实际出发,切实把这项工作当作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温暖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二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企业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把这一活动当作增强宗旨观念的大事来对待,切实加强领导,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真正负起责任,精心组织、带头捐助,以领导干部和党员的实际行动,带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迅速在全市国企范围内掀起一个向社会弱势群体奉献爱心的热潮。

  三是要严密部署,抓好落实。这次活动,从今天开始,截止2006年12月31日结束。希望各企业(单位)加强对该活动的组织领导,确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对于所捐物资,有帮扶任务的企业,将捐助物资直接送到对应的包扶村,并向国资委报送捐助物资清单,没有帮扶任务的企业,于12月8日统一上缴市国资委.并列出捐助物资清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