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及贸工部长说埃及与欧盟贸易关系稳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0:31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11月26日电(记者 郭春菊 林建杨) 埃及贸易和工业部长拉希德26日在这里说,埃及与欧盟贸易关系近年来稳定发展,欧盟-地中海自由贸易区有望于2010年建立。

  拉希德当天在与来访的欧盟贸易委员曼德尔森会谈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欧盟被视为埃及的第一大贸易伙伴,在过去几年内,埃及对欧盟的出口额增长了40%,贸易额增加了20%,欧盟在埃及的投资占埃及外资总额的50%。他还说,埃及非常重视提高商品质量,以便扩大与欧盟国家之间的贸易。

  1995年11月,欧盟和地中海沿岸国家决定启动旨在加强双方全方位、多领域合作的“巴塞罗那进程”,并争取在2010年前建立欧盟-地中海自由贸易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