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房地产商开始青睐老年房地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08:16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11月26日专电(记者 王义) 在近日开幕的第二届中国(重庆)老年产业博览会上,参展的房地产企业明显增多,同时还出现了一些专门开发老年房地产的企业。专家指出,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加剧,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开发商开始注重开发老年房地产项目。

  据重庆市商业委员会统计,本届“老博会”共有30家房地产企业参展,而在去年的“老博会”上没有一家房地产商参展。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上,记者看到,20家以开发“健康人居”为主题的房地产企业展位一字排开,前去展位问询的人络绎不绝。而在会展中心展厅内,10家专门从事老年房地产项目开发的房地产商更是备受青睐,几乎每个展位前都围满了人。此外,在本届“老博会”上,还有6个老年房地产项目签约,签约金额近40亿元。

  重庆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秦定波说,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加剧,人口、家庭结构等都发生了巨大变化,这种变化一方面给承担人居环境建设的

房地产企业提出了新课题,另一方面也为房地产企业带来了新机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