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文昌输变电工程竣工送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 01:2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25日讯(通讯员 刘承远 记者 王颖军)今天16时,220千伏文昌输变电工程送电成功。该变电站的成功送电,为用电负荷迅速增长的长清区提供了又一个新的电力供应点。

  220千伏文昌输变电工程是济南电网“十一五”发展规划中2006年重点建设项目,主要为满足长清区快速增长的用电需求而建。文昌输变电工程位于济南市长清区文昌办事处附近,经过济南供电公司职工半年多时间的精心施工后竣工,并成功投入运行。该输变电工程质量好,现代化水平高,它的投运,基本能够满足经济发展迅速的长清区在未来几年内用电量迅猛增长的需要,且极大地提高了长清电网的用电可靠性,使得济南市城市建设规划中的西进战略得到了有力的电力支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