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锅店促销真热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 01:2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25日讯(记者 刘研波)一股冷空气带来了火锅店的爆棚,也使经营火锅的餐饮业竞争更为激烈。记者今天走访发现,一些火锅店已在打折或赠券促销,济南火锅店冬季促销战的号角已吹响。

  记者今天走访发现,不少新的火锅店赶在入冬之前开业,而且以打折优惠吸引人。部分老店除了在入冬前进行环境改造,在打折优惠上也不甘落后。记者在纬十二路附近注意到,一家老火锅店实行8.8折优惠,而在晚间特定时段则实行8折优惠。除了打折,部分火锅店还大搞买赠活动。花园路上的一家火锅店“满100元送10元优惠券”,距其不远的火锅店则“消费100元赠20元”。此外,部分火锅店还采取推出特价套餐、特价菜或赠送食物、打折卡的方式进行促销,如一些火锅店推出了“羊肉吃一盘送一盘”的优惠。

  火锅是济南市民喜爱的冬季饮食,眼下正是吃火锅的好时节,各种打折优惠也使得火锅店更为红火。一位业内人士介绍,事实上,济南火锅店的竞争一直很激烈,尤其是今年入冬之前,济南多家新成立的火锅店开张,不仅实行优惠活动,而且在火锅品种和菜肴组合上不断翻新,传统的火锅受到了挑战。

  据了解,不仅是火锅店,其他餐饮企业也想从火锅市场中分一杯羹。目前,济南多家烧烤店兼营火锅,一些中餐馆近期也纷纷推出火锅,随着新竞争对手不断加入,济南老火锅店的促销力度也不断加大,因此,今冬济南的火锅店促销活动格外热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