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4家企业获出口免验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8:47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11月24日电(记者 王传真) 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李长江23日在深圳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兴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康佳集团和创维集团颁发了“出口免验证书”。

  据了解,“出口免验”资格审查,是国家质检总局根据相关法规实施的一项“推动中国民族品牌国际化”战略,其审查标准与国际接轨。“出口免验”产品代表我国出口商品质量的最高荣誉,是企业产品质量水平和管理水平的最佳体现。该措施实施十多年来,获得“出口免验”证书的企业已有40多家。

  经过国家质检总局的严格审查,深圳4家企业的7项产品最终赢得了出口免验资格。这4家企业的7项产品分别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光通信设备和程控交换机,

中兴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GSM手机,康佳集团的29英寸和25英寸CRT彩电,创维集团25英寸和14英寸CRT彩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