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广核与厦大等院校建立经济管理领域产学研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0:15 国资委网站

  进入第四季度以来,中广核集团积极实施企业联盟战略,加大与高等院校经济管理领域的合作,分别与厦门大学、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签署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至此,与中广核集团建立产学研合作的高等院校从10家增加到12家。产学研合作的范围已从核电生产建设领域的科技研发和人才培养进一步扩充到经济管理领域。

  中广核集团一直高度重视财会人员的业务培训,近年来先后在财会人员中组织了后续教育培训、职业道德培训,各公司总会、财务经理绝大多数已参加了国家会计学院的岗位培训。

  此次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是中广核集团开展与财经院校合作,联合培养高素质财务人才的第一份经济管理领域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各方将基于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利益共享、共同发展的目的,坚持平等自愿、协商一致、互惠互利的原则,共同开展中广核集团委托的培训项目,定期举办学术交流/研讨会,开展专项课题研究等。

  厦门大学是由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于1921年创建的我国唯一地处经济特区的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1985年来,该校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成为一所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居国内一流、在国际上有广泛影响的综合性大学。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

财政部直属事业单位,成立于2002年1月。学院主要从事高层次的在职专业后续培训,开展以会计
审计
、财政税收、经济管理为主的高层次培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