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通号研发的国产化ATP系统亮相国内轻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0:15 国资委网站

  由国家发改委委托中国通号集团研发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化ATP系统(列车防护系统)在长春市快速轨道净月线信号系统中安装使用。

  长春快速轨道净月线信号系统工程由中国通号集团总承包,中国通号研究设计院设计,中国通号上海通信厂、天津信号厂负责设备供应,天津工程分公司施工并集成。今年9月28日开工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已开始进行ATP轨道电路调试工作。

  ATP的国产化项目包括了区域控制中心、数字化无绝缘轨道电路及ATP车载设备三个内容。目前,设计、供货、施工单位联手正在进行调试并开通数字化无绝缘轨道电路,此项工程中最大的车站――会展中心站以及临河街站总共44段轨道电路、22段环线设备已按计划完成调试开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