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网上投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2:16 华商网-华商晨报

  央视主办、本报担任辽沈地区惟一合作纸媒 上榜的百余企业家中将有23位候选

  晨报讯(记者 冯美琳 齐洪全)2006,谁照亮中国经济?这个谜底揭晓进程又前进了一步。

  日前,由央视主办、由本报担任辽沈地区惟一合作纸媒的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已经进入网上评选阶段,经过全国各个地区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报纸、电视、合作网站以及国内知名高校商学院联合推

  举的113名提名人已经上网,网民可以上网了解提名人的相关材料,并且进行网上投票。

  据悉,自从2000年创办以来,CCTV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6届,今年是第7届。与往届相比,今年的评选活动,在程序上的调整呈现出三大亮点:首先是评选活动在全国5大区域同时展开,由各地推举各自区域的年度人物提名人,并由
中央电视台
和4家地方电视台联合举办5个独具特色的“年度人物之夜”特别节目,力求充分展示提名人的个性和魅力,同时通过这些提名人,展示区域经济的个性和活力。

  之后,由国内媒体主编、知名企业家、经济学家和国内外知名人士组成的评选委员会,将对前面推举的提名人进行投票,选出23名“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于今年12月25日正式发布。

  其次是将从今年12月30日到2007年1月19日,要连续举办21场财富论坛,为每位候选人单独设置论坛。通过“财富论坛”可以使评选委员会和公众对候选人有更清晰的了解,使他们的投票更具客观性,也能更加充分地展示候选人的智慧和个性魅力。

  第三个亮点是,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颁奖典礼将进行直播。这是这项评选活动开展6年来的第一次,因此,今年的评选将更激烈,更精彩,也更有悬念。

  据了解,现在,只要打开google网站,输入“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几个字,只需要0.1秒,你就会看到349000个网页链接。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已经成了中国社会每年年终的一场盛会,成了中国经济界最具专业品质、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

  经过主办方的综合考察,辽沈地区发行量最大、阅读率最高的《华商晨报》成为了央视在本地区惟一合作纸质媒体。

  评选的详细情况,读者可上新浪及央视等网站进行了解,本报也将持续关注活动的最新进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