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五深圳企业家获得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2: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冯霖 吴铠锋报道: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一年一度的“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今年首次在五大区域性经济中心举行评选。南方经济区的评选活动昨晚在深圳拉开帷幕,八名在我国经济界叱咤风物的企业家获得提名,其中五人是深圳的企业家。

  据悉,今年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的标准是“责任、创新、影响力、推动力”。本次评选活动呈现的最大亮点是,活动首次在北京以外的城市举行,立足五大区域性经济中心,放眼全国评选年度人物,力求充分展示区域提名人的个性和魅力,同时通过这些提名人,展示区域经济的个性和活力。这五大区域分别以五个核心城市为代表,它们分别是北京(北方经济区)、杭州(长江三角洲经济区)、武汉(中部经济区)、成都(西部经济区)、深圳(南方经济区)。

  南方经济区的八名候选人分别是著名慈善家余彭年先生,金威啤酒集团公司董事长叶旭全、玖龙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茵、紫金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景河、深圳发展银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法兰克•纽曼、深圳市

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邹胜龙、深圳赛百诺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朝晖、珠海格力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明珠。(夏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