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铁通全面实现铁路调度指挥系统数字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0:55 国资委网站

  近日,宁芜铁路(南京至芜湖)调度指挥系统数字化改造工程如期竣工,此举标志着江苏铁通已全面实现铁路调度指挥系统数字化,为铁路运输提供了安全可靠的铁路调度指挥系统。

  铁路数字化调度指挥系统具有安全可靠、抗干扰能力强、功能全面、语音清晰、实现环回自愈保护等优点,已在全路得到推广。为更好地服务铁路、确保铁路运输安全,江苏铁通在今年建设资金紧缺的情况下,毅然投资400万元对宁芜线铁路调度指挥系统进行数字化改造。江苏铁通南京铁道通信中心的施工人员团结协力,密切配合,克服重重困难,连续奋战近60天,顺利完成了宁芜线通信光缆线路的改造、沿线22个车站通信机房装修改造、通信设备(含通信电源设备、通信传输设备、接入网设备及数调设备)安装调测以及数调系统传输电路的测试统调等工作,确保了宁芜线数字化调度指挥系统如期开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