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资9亿美元 南方电网建越南最大电厂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0:18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韩晖 通讯员/蓝旺)建电网、建电厂,南方电网公司正在加速布局大湄公河次区域。近日,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访问越南期间,中国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袁懋振与越南工业部副部长裴春区共同签署了《中国南方电网公司投资建设越南南部燃煤发电厂一期工程谅解备忘录》。

  谅解备忘录明确: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将以BOT方式投资建设越南南部(平顺省)燃煤发电厂一期工程,南部电厂规划装机总容量为5台60万千瓦机组,一期工程为2×60万千瓦,两台机组将分别于2010年10月、2011年4月投入商业运行,一期工程估算总投资约9亿美元,电厂经营期为自投入商业运行起25年,是越南目前最大的电厂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