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之君、袁德刚参评经济年度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2:0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本报作为贵州地区唯一合作纸质媒体参与推举的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开始网上投票,读者可以通过央视国际网站和新浪网投票。由本报推荐的贵州企业家张之君和袁德刚正式成为被提名人,希望广大读者为贵州企业家投上一票。

  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从2000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6届,今年第7届的口号是“2006,谁照亮中国经济?”评选标准是:责任、创新、影响力和推动力。

  以张之君为主要创建人的贵州神奇集团和贵州柏强集团,已成为贵州民营企业的领袖,集团旗下拥有8家制药厂、两家百货商场、两家

房地产开发公司和两家酒店。2003年,张之君的企业集团提出企业要“成为企业家的摇篮”,着力培养10到20个在贵州乃至在全国都知名的企业家。

  袁德刚在两年多的时间里,以市场化手段运作了“黄果树瀑布节”,使之成为省政府唯一指定的旅游节庆活动,并整合黄果树乃至贵州西线旅游的营销方式,以强大的品牌向心力推动“大黄果树旅游区”从概念到实质的转变,为沉寂多年的贵州旅游注入了强心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