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年中国房地产总评榜在京隆重颁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35 新浪财经

  由国际房地产协会、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全国住宅产业设计联盟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中国房地产总评榜”,于2006年11月21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

  “2006年中国房地产总评榜”活动是本年度中国房地产业专业性强、行业含金量高、权威性大的中国房地产年度总评活动,第一次由全国百家媒体联动推出。经过3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及专家的严格筛选,北京、上海、沈阳、成都、重庆、西安、合肥、广州、青岛等近60家企业项目和人物在“2006中国房地产总评榜”榜上有名,其中25家楼盘荣获国际大奖,出席12月1日在法国巴黎举办的国际奖颁奖典礼,并与几十家欧洲知名投资公司、设计机构进行交流。

  2006中国

房地产总评榜颁奖同期,举办了“2006中国房地产总评大会”。10位国际与国内著名专家、经济学家在会上就2006年中国房地产回顾与解读、2006国家宏观政策对
房价
影响的评估、2006年度中国地产大事记解读、北京、上海、西安沈阳等地对我国一、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开发的分析等专题,预测2006年及2007年中国地产走势;大会对2006年中国地产年度焦点、热点大事记进行了总结。

  出席“2006年中国房地产总评榜”的嘉宾有:国际房地产协会副主席爱德华(EDWARDH.FIFE)教授。国际房地产协会欧洲区副主席、欧洲设计师协会副理事长伊丽莎白·马内索夫人,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中国房地产协会经济合作委员会秘书长江书平,著名的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程秀生局长,著名的经济学家、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金融发展室主任易宪容,上海房地产经济学会副会长印堃华,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中国生态经济学会王松霈副会长,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住宅工程指导委员会主任、原建设部试点小区办主任奚瑞林,搜房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莫天全、全国房地产设计联盟副CEO饶及人,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秘书长张兴清,中国房地产总评榜组委会秘书长沈飞等。

  同时,还有来自

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房产家居》栏目、新华网、新浪网新闻频道、新浪网房产频道、中国经营报地产中国、成都晚报、华商报、天津日报房产、《中国不动产》杂志等几十家媒体出席,北京电视台现场录播。(李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