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通国资委坚持调研开路谋划2007年工作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0:34 国资委网站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十六届六中全会及江苏省第十次、南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早谋划2007年南通国企改革和发展思路,11月10——17日,南通市国资委专门组成调研组,分头开展了深入的工作调研。调研活动共分两组。一组由国资委主任李桂顺率相关处室负责人,深入众和控股有限公司、粮油集团公司、南通工贸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南通盐业公司、大生集团等出资企业,围绕各企业2007年经营形势、经营指标、发展项目、改革内容等展开调研。另一组由曹康副主任率企业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及相关处室人员,赴兄弟省市就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监事会工作机制的完善等相关课题进行学习取经。

  在对各出资企业开展的调研活动中,李桂顺主任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各出资企业工作汇报及对国资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各出资企业共同探讨了2007年改革发展的主要思路和规划设想,就如何做大做强、提升企业对区域经济发展的贡献度作了认真研究,并结合各企业实际,就推进国企改革、加强国有资产监管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结束后,国资委迅速召开了调研情况汇报会。结合调研掌握到的新经验、新情况、新问题,委机关充分探讨,认真研究,在此基础上,对前期初拟的2007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调整完善,就如何全面贯彻落实

科学发展观,把国有经济布局结构调整、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三大任务落到实处形成了较为具体的15条意见和措施,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体制和机制,促进南通国有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和谐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