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提名人名单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5:2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南方之夜”活动启动仪式在深圳举行,南方地区8位提名人名单揭晓。福建紫金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景河榜上有名,他将参加今晚的“南方之夜”晚会。

  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南方地区提名人名单为:著名慈善家余彭年、金威啤酒集团董事长叶旭全、玖龙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茵、紫金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景河、深圳发展银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法兰克·纽曼、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邹胜龙、深圳赛百诺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朝晖、珠海格力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明珠。

  我省入选的企业家陈景河带领紫金矿业一班人把革命老区上杭县的原国有企业建设成引领中国黄金行业发展、并在国际矿业界声誉鹊起的香港H股上市公司;创造了“保有储量最大、采选规模最大,单矿山黄金产量最大、入选品位最低、单位矿石成本最低”等项全国第一。

  据介绍,今年

中央电视台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立足五大中心城市,北京代表环渤海经济区域、东北地区、整个中国北方、经济界的总部基地;杭州代表长三角洲经济区域,以及整个华东地区;武汉代表中部经济区域;成都代表西部经济区域;深圳代表南方经济区域。这些区域都推选出提名人,另外,行业、高校等也有提名人物,全国共推出112位提名人,从中推选出23名“2006CCTV
中国经济
年度人物”候选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