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徽与苏浙沪三省市签署共享科普资源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4:52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1月20日电(记者程士华)记者在近日举办的中国(芜湖)科普产品博览交易会上获悉,安徽省科协分别与江苏、浙江、上海三省市科协签署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与苏、浙、沪科协之间的合作与交往,推动长三角地区科普事业和科普产业的发展。

  安徽省科协与江苏、浙江、上海三省市科协签署的共享科普资源合作协议主要内容包括:开展干部交流与合作,提高干部综合能力和整体素质;加强两地人才交流,推动区域人才资源共享,积极组织两地专家、学者,开展学术研究、科学论证、决策咨询;建立学术交流与长效合作机制,促进学术共同繁荣与科技创新,实现对外交流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对外民间科技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展并积极参与对方组织的大型科普活动,共享科普资源;加强青少年科技教育合作与交流,联合举行各类培训活动,构建长三角地区科技咨询与开发协作框架等。安徽、江苏、浙江、上海四省市地理相临,文化相近,有着长期合作的历史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