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邮政代缴养护费 申请表格网上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09:06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张奕 沈石怡)临近年底,“公路规费”缴费高峰即将来临。公路管理部门宣布,今天起全市邮政代缴业务的相关说明和《委托申请表》可直接从上海公路网站(www.highway.sh.cn/)进行查询和下载。

  据悉,凡车籍注册所在地为外环线以内无欠费的车主可以通过邮政快递完成养路费缴费手续。“邮政快递代缴公路规费”办理流程为:车主登录“上海公路网”了解邮政代缴业务的相关说明,下载《委托申请表》,并根据网上公布的电话致电曹杨新村邮政支局→邮局接待人员向车主告知业务受理流程→车主接受告知事项,填写《委托申请表》→邮局接受车主相关信息并予以登记→邮局将车主信息交养征办审核→经核实为有效申请的,邮局与车主确认办理事项;若为无效申请的通知车主自行办理→邮局在养征办缴费完毕后通知车主并预约投递→邮政快递将养路费、通行费缴迄证送达车主住所→车主以现金方式支付相关费用(包括养路费、通行费及30元快递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