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洁当标王只为SK-Ⅱ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01:02 北京娱乐信报

  虽然宝洁已经两次摘取标王桂冠,但都没有这次牵动人们的眼球。18日,宝洁以4.2亿的天价摘取央视标王桂冠。这不由让人联想起宝洁将把广告重心放在SK-Ⅱ上。

  就在15日,经历了“金属门事件”重创后的SK-Ⅱ正式表示SK-Ⅱ将于2006年12月初在中国内地部分百货商场恢复销售其全线产品。同时,宝洁对外事务负责人透露,目前公司正在为SK-Ⅱ品牌制定一个相对长期的营销策略。

  宝洁4.2亿当选标王是否为了SK-Ⅱ复市造势?宝洁公司北京方面对外事务负责人梁云向记者表示,“宝洁并不是第一次当选标王,而此次当选标王也不会仅仅为了SK-Ⅱ,目前宝洁旗下有20个品牌,这4.2亿将是共同的广告投放量。”不过当记者提出的宝洁是否会在其广告投放策略上侧重SK-Ⅱ,梁云则立即抬出了“外交辞令”——“我们不会对外披露具体的广告投放策略”。梁云表示,市场的变化非常快,各公司不会恪守计划,会根据市场情况对各品牌的广告投入进行调整。

  仇兆燕

  更多精彩评论,更多传媒视点,更多传媒人风采,尽在新浪财经新评谈栏目,欢迎访问新浪财经新评谈栏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