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组委会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19:39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组委会

  近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委会接到一些企业来电,询问“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否对被提名者收费。

  对此,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委会声明:

  1、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从开始提名、推选出23位侯选人,到最终评出10位年度人物、一位年度人物大奖以及一位年度公益人物,整个评选过程不向参选人员和单位收取任何费用。

  2、作为

中国经济界最有专业品质、最有影响力的评选活动,“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自2000年开办以来,在过去的6届评选中,一直坚持公开的评选标准和严格的评选程序,从来不收取任何费用。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恪守这一原则。

  3、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提名人由我们授权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商学院、中央和地方媒体以及与

中央电视台合作的4家地方电视台联合推举,经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组委会确认后,在官方网站公开发布。我们没有向任何个人和公关公司授权推举提名人。整个推举过程和提名人名单接受公众监督(评选标准和程序见官方网站和合作网站)。

  4、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组委会将保留对所有侵权行为的法律诉讼权利。

  感谢社会各界多年来对“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持续关注和支持,欢迎积极参与这项评选活动,并给予监督。

  监督电话:01068550796

  电子邮件:2006cctv@vip.sina.com

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组委会

2006年11月17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