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闽商山东“淘金”趋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03:2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18日讯(记者 董莉)随着东南沿海城市投资成本的看涨,越来越多的南方企业开始北上拓展疆土,山东则借机吸引了不少“热钱”。据悉,近年来,仅福州商人在山东的总投资额就已经超过200亿元,而且,闽商在鲁的“淘金热”还在逐渐升温。

  在昨晚举行的济南市福州投资企业商会成立三周年庆典上,在山东做生意的百余名福州籍企业家欢聚一堂。据悉,作为济南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第一家地级市异地商会,福州商会的会员已经从当年的78家发展到156家,涉足房地产、钢铁、茶叶、建材、水产、调味品、汽车贸易、通讯器材等10多个行业,其中不乏太平洋房地产、舜华园、闽源钢铁等知名企业。这些外来商人在为济南带来大量资金的同时,也提供了数万个就业岗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