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告招标引起各界广泛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21:35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今年的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来听一听、专家学者的声音。

  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 央视招标会是市场的风向标和产业的晴雨表

  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认为,央视广告招标实际上是一个浓缩的市场,是下年经济运行的一个风向标和产业走势的晴雨表,通过竞标,企业能够判断出这个市场明年的经济走势,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 张维迎教授

  2007,品牌崛起不容错过的一年

  张维迎说,考虑到

北京奥运会要到2008年年中才能开幕,而每届赞助商又只能在奥运正式完结前,利用本届奥运的名义来推广他们的产品,所以,奥运赞助商及相关企业必须在2007就进行冲刺,大力推动产品销售和品牌升级。

  对于那些非奥运赞助商的企业来说,面对奥运会赞助商的强大攻势,他们更应该好好利用2007年去打广告,去争取市场。

  

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 尹鸿教授 只有当媒介的品牌与企业的品牌形成合力 品牌的影响力才能超于1+1=2的效果

  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尹鸿教授说,近年来,央视根据受众类型和受众需要的共同性和差异性,不断塑造各种大众性的和分众性的品牌频道、栏目、节目,甚至主持人,也为品牌广告提供了相对多样的选择和更直接的广告到达可能,只有当媒介的品牌与企业的品牌形成合力的时候,品牌的影响力才能超越1+1=2的效果。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企业管理系主任刘凤军教授:黄金资源招标是“品牌奥运会”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企业管理系主任刘凤军教授在今天的招标会上说,黄金资源招标是“品牌奥运会”。企业能够参与投标是一个资质的表现,参加招标,本身就表明这个企业在消费者心目中有较好的信誉,敢于举起号牌就是信心的象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