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招标会踊跃竞标凸显三大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21:2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央视广告招标会、是企业比赛实力和信心的舞台,今天的招标会上,一些企业家、向记者表示,中国经济走向、行业景气度、和奥运机遇、都在给向企业传递、积极信息,他们在竞争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段位时,比往年更有信心。

  记者出镜:

  从8点招标会开始,到现在已经进程过半,无论是上午暗标时各家企业暗地里的较劲,还是下午明标阶段的频频举牌,都让我感觉到一个词热火朝天。与这些企业家的交谈我知道,他们之所以对这次招标会这么有信心,主要源于他们对于明年的中国经济充满信心。

  隆力奇副总裁赵建华:国家

十一五规划纲要里面提出自主创新,这个对我们民营企业来说应该是非常好的消息。

  蒙牛孙先红:我们企业对中国的经济发展,尤其像乳业,我们国家的乳业在全世界都是发展最快的,所以我们对我们国家的经济发展形势充满了自信。参加这次广告招标会的企业家们不仅对中国的经济充满信心,他们也相信在这样良好的市场经济环境下,再加上有央视这样的黄金平台,企业的发展也能够更上一个台阶。

这几年我们也是稳步增长,效益都非常好,这个是基于整个中国人民生活的逐年的提高,对乳业的销量加大,对企业自身也充满信心。

  

奇瑞公司副总杨弘泽:在今天下午开始的北京国际汽车展上,奇瑞公司展出了11款新车,其中3款全新的概念车,对我们的产品在全国乃至全球的市场竞争中有信心,所以我们敢作敢当。不少企业家表示,明年和后面他们格外看重奥运会商机。

  伊力品牌总经理:奥运会对于中国企业是个点石成金的机会,抓住奥运会这个商机,就会实现从国内品牌走向国际品牌的巨大跨越。

  古越龙山副总经理徐为民:奥运作为一个国家大事,可能会有很多外国朋友进来,我们希望把我们中国国粹,我们的黄酒带向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