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博会展位全部提前订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02:46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市委老干部局人士介绍,离11月23日召开的中国(重庆)老年博览会尚有一周,展位已提前订光。

  市委老干部局人士介绍,本届老博会升格为国家级后,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老年用品博览会,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20多家省市组团参加,香港贸发局和日本一些公司、团体也将前来观摩。

  据悉,去年的首届老博会仅有展位350个,而今年达到700个。目前,一些大的签约项目正在进行前期洽谈,如老年产业园、老年公寓、老年商品一条街等。

  市委老干部局透露,目前我市正借鉴大连市的做法,尝试创立西部第一家非赢利性养老中介机构——重庆银龄服务超市。该超市整合大量市内外养老机构资源,通过多种形式收集养老服务信息,开展涉老法律资源和

维权、居家养老、社会养老机构咨询、护理用工职业介绍、老年人保健、娱乐活动、老年旅游和为“空巢”家庭老人提供货物陪送等多个项目。

  记者邹辉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