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钢造”盘条接轨“国标” 出口形势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5:54 国资委网站

  自“武钢造”盘条首次打入国际市场后,武钢股份大型厂乘势而上,与国际标准接轨,高线产品质量稳步攀升,出口形势看好。2006年高线优质盘条比重攀高,“双高”产品已成为市场主打拳头产品。

  大型厂全方位拓展市场,与国际标准接轨,全面贯彻质量管理。将产品质量的提升放在首要位置,以实物质量满足用户要求为标准,加强质量攻关和改进工作,狠抓工艺纪律的执行与落实,树立“质量优先”的市场观念,强化岗位责任制意识,将按炉送钢、取样记录、精轧质量监控、精整剪切作为重点,确保真实、规范、有序;高线车间在工序控制中提高接班检查和点巡检质量,加强红坯尺寸控制,充分发挥班组长、技术人员的管理监督作用,杜绝质量事故的发生;进一步优化轧制控冷程序,加强对影响钢帘线、82B性能因素分析工作,及时采取相应对策加以改进和完善;大力开展质量竞赛,继续针对钢帘线、82B等重点品种的生产,制订竞赛办法,重点将用户反映的性能、椭圆度、表面质量、轧痕、头尾剪切等纳入竞赛范围,促进产品实物质量的提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