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渣打银行抢先“上户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4:0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熊焱)昨天《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银行管理条例》出台后,渣打银行已经闪电般的率先递交了本地注册的申请。

  根据条例规定,中国将在2006年12月11日向外资银行开放对中国境内公民的人民币业务。不过有一个附加条件,就是外资银行必须完成在中国境内的注册,成为独立法人。英国渣打银行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区总裁曾瓂璇表示:“我们对筹建设立本地子银行这一机会有着浓厚的兴趣。渣打早晨已经向银监会提交了筹建设立本地子银行及个人人民币业务牌照的申请,并期待着获得正面回应。一旦申请获批,我们将向客户提供更多样化的产品,同时扩展我们的网络,以满足其不同的金融需求。”

  渣打银行是中国拥有最广泛营业网络的外资银行之一,在全国14个城市拥有20家营业网点。渣打银行将在未来几个月在全国重点城市设立至少20台自动取款机,并在2007年推出私人银行业务。D051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