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将举办第二届泛珠房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09:08 深圳商报

  【本报广州电】第二届“泛珠三角区域房地产业合作与发展高峰论坛暨房地产业交流促进博览会”将于下月7~9日在广州举办。据悉,本届泛珠房博会的一大关注点为:城市推介与土地招商,将邀请国内外金融机构、开发商与招商项目开展“商业配对活动”。

  据了解,去年同期举行的首届泛珠房博会,9省区与港澳地区有超过20000家企业汇集广州,不少企业之间借助这一商务大平台“碰撞”出“火花”,在随后的洽谈会中,仅广东与泛珠其它省区签署的房地产合作项目就有37个,合同金额193.65亿元。本届房博会则表明这种合作已进入地区、产业及企业间优势互补和资本流动的“实操”阶段。

  本届泛珠房博会以“携手共建和谐人居”为主题的

房地产高峰论坛,将从战略、城市、企业家、金融、营销策划及创新等层面深度解读有关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多元化房地产融资、典型
户型
设计等焦点问题。

  作者:李纪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