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惩治官商勾结商业贿赂 公务接待费纳入预算管理(06-11-1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6:32 审计署网站

  新华网北京11月15日电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5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会议认为,党的十六大以来,我国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迈出重要步伐,各级政府的经济调节、市场监管职能逐步完善,社会管理职能得到强化,公共服务职能不断加强,行政监督机制进一步健全,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

  会议指出,规范党政机关公务接待,是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反腐倡廉、改进机关作风的一件大事。国务院所属部门要带头贯彻执行《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认真规范公务接待行为。要将公务接待费用纳入财政预算管理,公开透明,接受监督。详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