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市审计局邀请基层党员干部的榜样吴天祥同志为审计干部上党课(06-11-1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6:12 审计署网站

  近日,武汉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加强自身建设工作报告会,特别邀请基层党员干部的榜样吴天祥同志,为全市审计干部做“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做促进社会和谐审计人”的专题报告。报告会上,吴天祥同志用他入党四十二年来,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身体力行,串百家门、暖万人心,帮助无数有困难的人渡过难关的模范事迹,为全市审计干部上了一堂感人肺腑的党课。他对审计干部语重心长地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认真思考“人生图什么、入党干什么、身后留什么”的问题,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对世界观的改造,要坚决抵制各种诱惑,模范践行“三个代表”。他谆谆告诫审计机关党员干部,要当好“六种人”,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即:当政治上的明白人,永远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当经济上的清白人,经得起金钱物质的诱惑;当生活上的正派人,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当人民群众的贴心人,爱人民胜过爱自己,为人民舍得自己;当工作上的带头人,与同事和谐相处;当求真务实、为民办事的老实人,立党为公,执审为民。

武汉市审计局邀请基层党员干部的榜样吴天祥同志为审计干部上党课(06-11-16)
图为报告会全场(小图为吴天祥同志)武汉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金萍要求全市审计干部要以吴天祥为楷模,认真反思自身在思想境界、工作作风、为人民服务意识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向吴天祥同志学习,加强宗旨观、权力观、荣辱观教育,增强对人民群众的感情,努力做好“六种人”,认真履行审计职责,为党旗增辉,为和谐社会建设服务。她说,吴天祥同志非常关心、支持审计工作,今年还专门向市人大常委会提交了一个关于为全市审计人员记功的建议案,这是对我们全体审计工作人员的极大鼓励与鞭策,我们要更加努力,勤奋工作,以更高的要求做一个人民满意的公仆,做一个促进社会和谐的尖兵。全市审计机关要重视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廉政建设,狠抓内部管理,提高审计质量,树立审计机关良好形象。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审计工作要重点搞好四个服务:一是抓好重点资金、重点项目审计,为促进经济和社会协调发展、科学发展服务;二是抓好预算执行审计、经济责任审计,为建设法治政府、廉洁政府,促进政府部门依法行政、科学管理服务;三是抓好教育、医疗、扶贫、社会保险等关系百姓切身利益的专项审计,为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服务;四是抓好审计质量和效率,加大审计综合分析力度,提升审计从宏观管理、调控方面的建议水平,为促进制度建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服务。(张年德 金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